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103.12.29 - 12.31 大陸東莞盤點

從來沒有想過會因為公事而出國
也從來沒有想過會一個人出國
這回因為工作內容有異動於是乎... 我要去工廠盤點啦!
這回的行程是 :
小港機場 - > 香港機場 - > 搭船至深圳福永碼頭 - > 公司司機來接
=================================================================
熟門熟路的來到了小港機場很舒適的哺乳室先來擠奶
因為老baby歆還在吸ㄋㄟ ㄋㄟ啊!
為了維持奶量就算不在她身邊這幾天也要固定擠奶滴
中餐就是港龍班機上的餐 , 就soso啦!
到了香港機場就要去找轉船的地方
原本看地圖感覺有一小段
沒想到 , 出來沒多久就到了 , 真快!!
時間差不多後就可以從上面那櫃枱後方的登船匣口來到了這張照片這匣口
來到這裡時突然瞄到櫃枱上怎麼有很面熟的英文名字說有行李未到@@
就是我耶! 我馬上向櫃枱小姐詢問
因為 ... 我沒有拖運行李啊! 哪來的行李未到 ?
經check感覺好像可能是哪裡出錯 ? 總之沒行李就對了啦!
終於上了船 , 離目的地快接近了 , 船行約40分鐘
這船的油味很重 , 有簡單的販賣部及服務的小姐
就是搭這船到深圳福永碼頭的啊!

這是深圳機場 ....
 因為原本要在香港機場會合的會計師小姐依文
居然錯過了原本的班機 , 哈
於是她搭了從桃園直飛深圳的班機
不過也和我到達福永碼頭的時間沒有離很久
故接完我司機先生就再去接她啦!
 這2天就入住東莞的悅景飯店 

早餐樣式簡單但是有吃飽就好
但很意外的是飯店沒有提供鮮奶耶!
終於結束了盤點了
回程就在香港機場吃了很好吃的奶油豬仔包就要回高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