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童書 - 你醒了嗎?

這本也是和小金魚同時期買的元老級繪本
不過並不是在熱銷排行榜裡的
純粹只是媽媽我看了介紹
 
一個充滿童趣與幽默對話的夜晚......
 
我就買了 ... (有時在買時是看不到內容只看的到封面的啊)
剛拿到時我馬上自己讀過
發現圖畫不夠鮮豔 . 字太多
整個內容就是睡不著的DD和很愛睏的媽媽的對話
睡不著的DD跳針似的問題一大堆 (哈)
彤會喜歡嗎 ? 果不其然是 .... 沒興趣!!
我有想過可能是年齡不符合這本書
但經過測試家裡姐姐
1. 小班的姐姐我唸給她聽 , 她一臉要笑不笑的 , 我唸到嘴巴酸及口渴
2. 上小一的姐姐自己閱讀 , 好不容易看完了 , 笑了笑聳聳肩沒有什麼反應
其實媽媽我自己看也覺得內容太長
也是耐著性子看完的 , 哈哈哈
所以這本點閱率不高 , 整本好新啊!
不過 ... 不過 ... 我想它應該也是有翻身的一天吧!
期待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