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很搞笑的爸爸~~

爸爸又變成~~賓拉登了!!呵...

呵..有沒有看到一隻小豬呢?那是我爸~~呃!這是什麼情形下拍的呢?那天我三姐從上海回家,我們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所以大家都沒跟她說我們都在家,爸爸和阿姨去載她時也沒說,回家時我騙她去我房間,房間很暗因為妹妹她們都躲在裡面啊!當三姐一打開燈時~~妹妹們都載著面具大叫:『三姨...歡迎回來!』呵..嚇壞她囉!因為她打開燈時有看到一個人影,想說我都在客廳了怎麼房間還有人??呵~~後來我們就合影留念囉!爸爸那天喝醉了所以不顧形象了,瞧~~阿姨還在挖爸爸的豬鼻孔吔!那天我們超開心的...三姐回家時應該都已經10點多了吧!我們就一直玩到11點多吧!後來我們姐妹又東講西講的講到12點,三個妹妹也自己開心的玩到了12點多還不睏~~呵!真的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