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包包同學婚宴

3/7參加高職同學『包包』的喜宴 ! 恭禧妳啊~~~
我記得.......
在高職唸書時,我們四個人的座位十分的接近
而且我們高職三年可是沒換過位子哦!
所以我們彼此當鄰居當了3年嚕!
包包的座位號碼當時是在我的前面
所以老師有時唸姓名時會唸錯....
『包淑慧 、 包琳珊 ...... 』
老師你唸錯了! 我姓 何 ....
呵.....算了啦!乍看之下的確有點像...好吧!

那天參加喜宴時同時也遇到了久未謀面的同學們

哇......真的好像沒有見面 ....但好像沒有什麼變哦!

幸好.....名字和樣子還兜的起來啊......

菁子同學......還認的幾個呢???

呵....最後還是祝包包同學

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幸福快樂

相簿:2009/3/7包包婚宴照片及影片

5 則留言:

  1. 嗯..
    怡如..淑惠姐..米香.
    張馨文..
    俐敏..
    金慧貞(臉太瘦了啦)
    另..那個深咖啡色的..我真的沒印象了

    回覆刪除
  2. 哇~~~記性很好耶!還有黃淑容啦!
    至於那位咖啡色小姐~~~
    還好您沒說是誰???
    她是淑惠的妹妹啦!!
    ^O^ 掌聲鼓勵~~~~

    回覆刪除
  3. 哦..黃淑蓉我忘了寫啦..
    我還記得她哦!
    哦..原來是淑惠的妺妺啊..
    難怪我認不出來..
    啊哈!大家都沒變耶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那個包琳珊有好笑到啦!
    喚回我的記憶了
    謝謝囉
    辛苦啦
    我有收到妳寄的相片囉
    感恩
    知道我是誰吧!
    給妳猜

    回覆刪除
  5. 我想~~~你是莉敏!!


    嗯~~~還是慧貞!!


    啊~~~不是莉敏就慧貞啦!
    呵~~~ ^O^
    謝謝你的光臨啊!
    有時間常來走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