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好吃的炒泡麵

上回有朋友來台南時....
我們一起去吃了聽說很有名、很好吃的孔廟炒泡麵
到底有多好吃?有多少人來吃啊?
呵!看來真的要等很久才吃的到哦!
就是這家讓大家說讚的炒泡麵小店
我們也是等了好一會兒才吃到吶!
沒想到...昨天中餐同事說要吃一家很有名的炒泡麵
原來就是這家ㄚ...只要買5份就可以外送耶
都不用現場等....
呵...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
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我有喜歡ㄟ

5 則留言:

  1. 也想去吃但不願排隊的張小菁2010年6月27日 上午10:45

    要等粉久嗎?(我不等待)
    在哪兒啊?請提供詳細店家資料..等妳哦

    回覆刪除
  2. 其實...印象中也不是等非常久啦..
    不過應該是有15分鐘左右吧!
    店名就叫『保哥黑輪』...
    位於孔廟旁老街口附近
    呵...不然你有來時我再帶你去吃啦!
    好嗎?? ^o^

    回覆刪除
  3. ㄟ....
    阿季下次若有來時再帶你去吃啦!
    不然外帶回去都結在一起了啦!
    歹吃..歹吃了啦!
    ^o^

    回覆刪除
  4. 好啊..下次聚會就去找妳..我還去bubu上次有帶我們去吃的魚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