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聖誕卡片

聖誕節即將到來
好久沒有寫聖誕節卡片
記得以前還在唸書時
聖誕節要寫卡片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哦
而且還不能太晚寄出去
不然不能讓人家在聖誕節前收到祝福
記得全盛時期1次都要寄上百張
只是現在都e化了...很久沒有寫了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1張聖誕卡片
應該...也是唯一1張ㄅ
是剛上小一新鮮人的安安寫的
而且都是注音符號
哈!小阿姨超感動在心裡哦!
謝謝安安的祝福
當然...也要回報她的心意
我也寄了張聖誕卡片給她
附送一張貼紙 (哈)
除了寫國字還要加注音哦!
哈哈...很有趣!
告訴她我超開心的心情哦!
今天我和她同時收到彼此的卡片
她還很興奮的打電話來
很high的問我...送那貼紙是不是希望她變成小公主
雖然我不知道...貼紙和小公主有啥關聯吶(噗)
但是...聽的出來她也很開心
開心的和我聊了5分鐘的電話..哈
====================================
謝謝妳...安安小公主
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