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進修課程

最近報名參加了一個進修課程

其實原本是要去台南大學上日文五十音課的

但~~很殘念的是~~報名人數太少沒開成

後來看到母校南台有開多益初階班

想說~~英文也挺差的~~哈!就報名了

========================================================

想上課的動機是....現在大肚子4個半月了

上完課也才6個半月...嗯!還好還好

再加上想到這個女娃生出來後

大概也沒有辦法一個人輕輕鬆鬆來上課了

把握最後輕鬆的時光了 ^^

=========================================================

去上這課其實我是很興奮的哦!

一方面是真的好久沒有上課了

另一方面是要回去母校上課耶!

不過學校在我畢業10幾年後果然是小小的改變的

當報到後工讀生知道我是校友

於是很輕鬆的告訴我..上課的教室在T棟哦!

我突然愣住了....我不知道T棟是哪一棟了耶@@ 哈

後來有位在校生同學帶了我一同前往

我說 : 我在校時還沒有這一棟耶

他說:嘿...真的哦!我來唸時就有這一棟了

我說: 你是在校生嗎?

他說:對..我大四

我說:那....那我大你快一輪了 @@

(心裡很想問你該不會也屬馬吧?)

=========================================================

這個課程的第一堂課除了介紹上課內容之外

還有一個多益的前測

課程最後一堂課時也會有個多益的後測

可以知道經由這堂課本身的多益成績增加的幅度

測驗完後...我只能說....

我能進步的空間實在是太大太大太大了

我的聽力真的 #@$@#

我的閱讀也@#$$#%@ 好不到哪去

加油了...我要加油了....哈哈

2 則留言:

  1. 哈! 我跟雅娟也要去報名內! 可惜高雄台南相隔太遠, 不然你還可以跟我們一起去殺價說~~~雅娟超會殺價的啦!你該見識見識。

    回覆刪除
  2. 上課也可以殺價@@ 哇....太厲害了!人家只有校友能打9折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