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2011.6.10產檢(22週又2天)

這次的產檢重點是在於要進行4D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主要是會用較長的時間去看baby的發育是否完好

包含了腦部發育 . 心臟 . 胸腔各器官 . 嘴唇 . 脊椎骨及四肢

幸好baby目前一切都好 ^0^ 感謝感謝

上星期驗的母血唐氐症也因為低風險和醫生有評估後腦厚度在正常範圍內

也不需要再做羊膜穿刺的檢驗了

雖然說羊膜穿刺是可以100%確定baby無唐氐症寶寶的機會

但是由於是屬侵入式的檢查也是有3%baby會流產的風險哦!

所以我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不需要額外增加這個檢查了

================================================================

這次醫生阿姨幫baby照了1張4D圖

可以稍微更清楚看到了baby的臉臉

不過,看起來頭毛還沒長出來(哈)

醫生阿姨也說妳有比現在的週數胖了一點點

手腳也看起來挺長的哦!(這時爸爸媽媽有想一下自己的腿@@)

不過,醫生有再次叮嚀媽媽糖份不能攝取太多了

因為糖份太多會導致羊水過多,容易會肚子下方疼痛的機會

糖份包含了有糖的飲料.澱粉類哦!

媽媽要戒口了...不能再偶爾給你喝波霸蜜茶及波霸冬瓜解解渴了

陳小妹你只能喝水了...... 呵呵

2 則留言:

  1. 我是阿丸
    我沒有妳們手機號碼
    麻煩妳跟伶俐說
    她的msn帳號好像被盜用了
    一直跟我推銷 My card
    我同事說是詐騙集團 我差點上當...
    另外 妳是去哪產檢呢 東區婦兒安嗎

    回覆刪除
  2. HI 阿丸小姐...哈
    lily的msn被盜用那個我知道啦!
    因為我也被叫去超商買mycard啦!
    幸好我有覺得怪怪的所以有打電話問她啦!
    幸好大家都沒有上當啦!呼...
    ======================================
    我啊是去海安路的詠馨產檢的哦!因為離我家比較近一點..
    婦兒安太遠啦!呵...歡迎觀賞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