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Lily的寶貝-沈憶萱小公主

沈小萱是lily媽媽的小公主 , 100.7.28下午來報到的哦!

今年周遭朋友同學懷孕的加我就有5個人了

lily是這波的第1炮.....呵!!快接近預產期時

我常常打電話問她...有fu了嗎? 噗

7/28那天下午我心血來潮問了lily妹

"你姐有fu了嗎?" => lily妹: " 正在生耶!"

哈哈....這麼巧!害我當時也有點緊張了起來

雖然現在醫學很發達啦!但生產還是有風險的啦!

終究是母女均安啦!實在有種感動的感覺啦!!

看到沈小萱臉上多變的表情

我想lily媽媽一定很開心

雖然生完了不痛了但是接下來的照顧小baby和哺餵母乳

我想也是十分辛苦的事.... 加油嚕!l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