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01.11.11 台灣歷史博物館

趁著彤午覺醒來 , 來台南市安南區的史博館走走
到年底以前都是免費入場哦!
已經開放1年多了但都一直沒有來逛逛
史博館的腹地很大
還有一大片的太陽能板很引人注目啊!
一開始進去是懷舊車站區
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冰友對這種車站應該是不陌生啦!
以前岡山車站也是長這樣啊!
不過回憶起坐火車通車的時光
那時真是年輕
現在這種普通車已經沒有了... 都是電聯車了哦!
明明剛睡醒了 , 為什麼彤還一臉愛睏的臉呢?
還有一區是紙船摺法教學
研究了好久....
我仍是卡在第6個環節
這是我的成品 , 哈
坐上這艘船會溺水吧我想 ^^
接下來是台灣歷史故事區
還有做的還蠻逼真的 "咚咚ㄎㄤ"
這張的意境是這樣的... ^^
彤爸爸在偷看那封信 , 彤想巴下去那日本人模型
還有男女互換版的梁兄和英台妹
梁兄還很fashion的帶墨鏡ㄟ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帶眼鏡下來換了啦!
還有老少配的版本 , 哈
瞧他們笑的多模開心啊!

(附註:彤1Y1M , 10kg , 75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