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103.2.4 壽山動物園

最近巧虎說的是 "去動物園"
而其中動物園的歌又很朗朗上口
於是彤都說要去動物園
趁著年假的尾聲帶她去壽山動物園
聽說早上10點後入園有交通管制
於是我們趕在10點前一點點到達
這小孩最近不愛走路 , 一直要人家抱
說她累累了~~ (但明明才剛下車)
到動物園囉! 遊客還真多耶!
彤明明很高雄要來動物園
但是卻表現的異常平靜 , 哈
我猜是還在愛睏中尚未回神
一進到裡面就說我要坐這個!
為了不要浪費錢及安全起見
情商姐姐陪同一起玩囉!
玩完要開始逛動物園囉!
這二尊是之前高雄辦世運搬過來的世運寶寶
壽山動物園雖然沒有木柵動物園的大
但基本上巧虎書裡有的動物這裡也都有大部份了啦!
雖然看彤動作上沒有很high
但是一路上一直唱著巧虎裡的動物歌
我想應該是粉開心啦!
媽媽除了看動物 , 還要幫彤和動物們留影
以免長大後她忘記了
=================================================================================
中午在動物園裡唯一一家吃簡餐的地方用餐
(基本上我覺得並不好吃 , 哈)
吃完大家想說不然再走走逛逛好了
又繼續逛動物園了
路上看到有在賣造型汽球
彤說 : 媽媽 , 我要小鴨 , 買給我啦!
(開始會要求了~~~~ )
一問之下 , 啥米! 一個要 150元
> < 有點買不下手耶!
雖然說創意東西總是比較貴
叫我做我也做不出來 , 但....
本來想矇混過去就走人了
沒想到彤還是一直說 , 姐姐們也說想要
於是乎 .... 彤爸爸就出手統統都買了
而且還很乖的排隊
(我覺得彤愛睏了,一臉晃神樣 ^^)
(姐姐在旁挑選想要的款式)
整個人都快黏上去了
(今天彤穿醬媽媽覺得好口愛歐)
拿到手的黃色小鴨
彤好開心的和歆照了一張
(這張代表歆也有來歐 , 哈哈)
很可愛!!
動物園 bye bye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