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103.6.8 全家第一次去看棒球

這星期因為有朋友約去看台南球場看棒球
於是 , 全家一起去看棒球初體驗
在還沒有小孩前
 我和我們家大爺是很常去球場看棒球的啊!
而且都看免錢的 (噓 ~~ )
但是有了小孩後完全沒有這個念頭耶
光是小孩若在球場上大哭我該如何是好 (抖)
但我們這回居然答應了朋友的邀約
而且小孩還二隻 (2Y8M + 7M )
究竟能不能看完全場呢 ?
(大爺OS : 我沒有想過要看完全場啊~~~ 哈哈)
==================================================================================
二隻下午原來都在午睡
但時間實在來不及了
只好統統挖起來
坐上計程車看棒球去囉!
和朋友會合後先合照一張
因為不知道能看到幾局 (哈)
沒想到 , 彤姐姐還蠻high的啊
因為她最近喜歡音樂喜歡跳舞
看著統一獅的啦啦隊姐姐們載歌載舞的
她最愛看了
朋友還有一個快4Y的小男生
彤也加減有伴
比較辛苦的歆妹妹
很愛睏但現場氣氛很high她哪睡的著
不過很乖的沒有大哭就是了
就是一直把頭往我們身上埋
不過 , 最後還是在爸爸的懷裡睡著了
彤姐姐在現場還吃了一支朋友送的冰淇淋
台南球場很有歷史了
沒有育嬰室這東西啦!
但是很好心的帶我們到親子廁所
至少有換尿布台及有門關起來可以餵奶
歆妹妹坐在尿布台上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____^
其實我們加減說是桃猿隊迷耶
但是今天是坐在統一獅這邊啦!
啦啦隊總共有8個
但好像沒有我們之前日本看球那個時候的人了耶
好啦!這個長的最漂亮 (我覺得啦)
我覺得這小女孩在度估了 ^___^
===================================================================================
最後 , 結果是我們看到了8局滿耶!
因為也8點半了想說還是早點回去好了
於是火速離開搭小黃回家
回到家居然還在9局下
哈哈哈 ...
結論是 , 看棒球搭計程車最方便哦!
彤也對看棒球念念不忘
我看她忘不了的是看姐姐跳舞的款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