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105/4/2 - 4/4 新竹3日遊

這趟新竹之旅決定的很臨時
彤姐姐某一天突然說她好想去韓國 @@
這.... 這會不會太遠惹 ??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小人國的廣告才說我要去這裡啊.... 
原來是小人國 ! 小人國 ! 幸好.... 
但去個小人國2天一夜似乎也太趕太累
剛好有這個連假 , 大爺就決定出發了
========================================================================
從台南到新竹 , 路途很遙遠
二位小姐吃完早餐後 , 彤姐很配合的睡著了
歆妹卻看似很睏但又睡不著又灰灰
在下新竹交流道的那一刻終於願意閉上眼睛了
這.... 但我們到了耶! 
開到了第一站 : 寶山水庫 , 沙湖壢藝術村

彤姐是睡很飽 , 歆妹只瞇半小時 ... 
到底等等吃飯時會不會灰 ? 看下去.... 
沙湖壢是很對我的味的點 , 老屋的感覺
只是原本我們後來決定不來只逛逛寶山水庫即可
因為消費有點高 , 但後來還是進來了 , 因為剛好中午吃餐時間 @@
意外的是只瞇半小時的歆妹抱下車後居然沒有哭哭灰灰 
 還心情不錯的樣子

另外這裡用餐還有送親子遊戲館
哈,算是郊區的親子餐廳

離開後去新竹世博台灣館(現在好像也倒店..... )
======================================================================
第二天行程去彤朝思日想的 "小人國" 啦!



離開小人國後晚餐去以前我們住的竹北去回味好滋味 - 榨醬麵
還去以前住的地方
大爺說 : 彤你很棒所以今天我們可以再住外面一晚
以為她會很開心
沒想到彤姐沒有開心居然哭了
說 : 我不要住外面了我要回家 @@ 
再問之下原來是因為她想大便但是想在家裡的小馬桶大便
哈哈哈哈 , 原來會認馬桶就是這麼一回事兒啊
抱著她問 : 下次要帶小馬桶一起出來玩嗎 ? 
彤 : 不要啦!這樣會被笑
我 : 不然我們回去時去馬桶上坐一下試試看 , 我陪你好不好 ? 
彤 : 點點頭 (破涕為笑) (小朋友心思很單純)
回程歆妹還講了 "檸檬之" 逗的我們大笑 
(笑點是沒有捲舌的 ㄓ , 這很難發音耶)
=====================================================================
第三天的行程來到了假日很塞的新竹市
請詳照片備註(哈)
充份放電完的二個小朋友在回程呼呼大睡啊!(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