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竹北的韓國館....嗯!應該不會再去囉!

結束了快樂的日本行後,在日本燒錢的結果就是回來時要省吃儉用啦!本來想在家開伙就好啦!突然覺得~~嗯!好想吃石鍋拌飯喔!想說~~不然明天再來省吃儉用好了啦!於是我們很開心的騎車車出去囉! 韓國料理啊!在出菜前都會來些小菜,依序為白蘿蔔.豆干.不知道是什麼湯.泡菜.海帶

這就是我們想吃的石鍋拌飯啦!

這鍋....哎!這是每週特選喔!是辣雞湯...不太好吃吔!不知道在吃什麼說~~被騙了吧!

這個呢!是韓式炸醬麵喔!如果有看過韓劇"幻想情侣",這是女主角詩意最愛的炸醬麵啊!之前看這韓劇時女主角幾乎每集都吃還吃的很好吃的樣子吔!所以趕緊來試試看,特色就是醬料很黑但不會很鹹,不過呢~~不知道這真的是韓國道地的口味還是這家用的不夠道地,總覺得沒有很特別吔!不過這家的老闆和老闆娘可是道地的韓國人喔!結論就是呢...下次再找別家吃好了!!



4 則留言:

  1. 你有沒有去吃過石鍋娘啊?
    我很好奇那在吃什麼的說~~~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孟蓁...
    你說的石鍋娘是在新竹嗎?嗯...怎麼沒聽過呢?我去查一下喔!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孟蓁...
    http://stone-pot.com.tw/(韓國料理)
    這間在新竹沒有呢!我有看到他們的網頁,看起來好好吃喔!應該是單點式的吧!喔~~有機會我有去吃時我再跟妳分享喔!

    回覆刪除
  4. 嗯...看來是很好吃,可是外觀讓我怯步
    ~我是即將開拍偶像劇的美少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