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日本自由行~第一天

這是我們日本行最早認識的團員,因為中華職棒加油團總共分A、B、C、D、E團,是依行程的不同而定,而我們是E團(即自由行),那天一起出發的有C團和E團,呵...其實我們一到機場便在找尋有沒有跟我一樣是la new熊的球迷?(看看有沒有臉色凝重的人吶..)後來去領統一獅加油包時認識了這對夫妻喔!不過,他們是忠心的統一獅迷啊...本來我們想要合照一張他們笑的粉開心、我們在後面苦瓜臉的合照,但想說畫面應該不太歡樂所以作罷....
這是我們一同出發的C團及E團的大合照....
*** 在機上時,因為我們是買自由行的機票所以我和我們家大爺沒有坐在一起,我旁邊坐的是帶B團的導遊,原本要跟他換位子但他不換,他說:『哎啊!我會走來走去的,不能跟你們換啊!小別勝新婚啦!』呃....後來又說什麼"不會說日文還來日本自由行啊!"、"有朋友帶,還不是拖累她"、"依照你的學歷在社會是中低層的.."喔!說的我都快吃不下飛機上的套餐了啦!呵...後來啊!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喔!空姐把餐點端出來了,我想說至少我聽的懂他問的fish、 chicken 、beef..之類的吧!那天的餐有fish及beef,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聽到chicken?我就很確定的跟空姐說:『chicken』呵...嚇壞了我身旁我導遊先生,趕緊操台語口音跟我說:『嘸雞肉啦!只有魚和牛肉啦!』奇怪了...我怎麼有聽到呢?難怪,他會很訥悶不會說日文敢來日本自由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