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

眼花潦亂嗎??粉花嗎?? ^O^
哈~~~~我挺喜歡滴~~~~
希望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愛人...
在新的一年都能更順利哦!!
新年快樂啊~~~ ^O^

8 則留言:

  1. 03
    你還真厲害能找到這麼多配合的照片!
    祈願所有的朋友們都能事事順心啦
    加油!!加油!! GO GO GO

    回覆刪除
  2. 03..為什麼..我..只出現1/3的臉?????????給我記住!!! 哼

    回覆刪除
  3. TO Fang...
    I am sorry!!!!
    完完全全是因為軟體的關係嘛!
    歹謝~~歹謝~~

    回覆刪除
  4. 我有1/5的照片耶

    回覆刪除
  5. 是google的軟體嗎?
    到哪找啊..?我也要用啦!

    回覆刪除
  6. 呵~~~TO 菁子:
    我是用Picasa這個軟體哦!
    你可以上網去下載看看哦!
    可以讓照片有一些變化哦!
    ^o^

    回覆刪除
  7. ★┤賀新春吉祥如意├★
       ╰───────╯
    ╭┴╮  ◢◤//    ╭┴╮
    │年│ ◢◤ //◣   │歲│
    │初│╭◤  //◥◣   │末│
    │迎│   ◢// ◥◣ │恭│
    │春│  ◢◤//  ◥╮ │祝│
    │發│ ◢◤ //◣   │行│
    │大│╭◤  //◥◣   │大│
    │財│   ◢// ◥◣ │運│
    ╰卅╯  ◢◤//。‘◥╮ ╰卅╯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