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過年日誌

新的一年真的來到了~~ Happy 牛 Year ㄚ
沒想到那麼快又『增長』了1歲(哎!一整個不開心吶!)
不過,整個過年還是過的很開心啦!
但今年和往年不一樣的是....
今年待業中....雖然還是有包個大紅包給爸爸、阿姨
但是...一整個縮水不少...呵!明年補啦 ^o^

趁著過年大掃除之際,準備好好運動運動我的肥肉
沒想到在除夕那天,走下樓梯...我一失足從樓上跌下來
鳴~~好痛哦!果然在晚上發現黑青了一大片.....
呵~~形狀很像個『微笑、金元寶、笑杯』
好啦!總之...多多少少有吉祥的感覺啦!但還是很痛吶!
晚上就是吃團圓飯的時間囉!
今年的年夜飯只剩3個人,哎~~好少人哦!

過年期間還是有和同學出來敍敍舊哦!
平時都在補習再加上有的同學在外地工作
過年是大伙見面的好時機呢!
雖然過去的一年經濟不景氣....
自己也深受不景氣之苦啊!
但是很開心的是.....大家都過的不錯!
至少~~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工作嘛! ^O^
有人失戀了~~(鳴~~)
但是有人剛沈浸愛河 (呵~~)
不論如何~~都希望你們過的好啦!

這是不久前才失戀的同學
號稱陽光男孩 sunny boy
擁有黝黑健康的膚色哦!
常說對女朋友很好~~
還有笑起來口愛的小梨渦哦!
這麼說好像有點娘~~
呵!沒有啦!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有正當且穩定的工作~~報名從速~~


這是最近剛沈浸愛河、
被愛神丘比特射中的蔡蔡
基於保護當事人
馬賽克處理~~~哈哈哈
呵~~不是啦!戴口罩處理
喜歡的~~不能報名了哦!呵 ^O^

2 則留言:

  1. 妳幫sunny boy推銷..
    有經過他的同意嗎?照片肖像權哦!
    像妳上次被狗咬啊...
    小姪女有時無時(台)都會問~~~
    假髮又被狗咬了嗎?
    我還連忙阻止她亂說呢!

    ps:妳有在無名註冊嗎?我跟冠華同學都有
    留言耶..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2. 呵~~~放心~~放心~~
    我可是在聚餐時當場就問了呢??
    不過,就算沒問他應該也OK啦!
    呵~~~~ ^O^

    謝謝小姪女的關心啊!
    最近沒有遇到了~~~
    一次都快嚇破膽了呢!
    ^O^

    P.S 至於無名的事啊!!呵~~容我解釋一下啊!
    上回有一次想在我以前同事那無名BLOG留個言,結果系統說要在無名註冊,很奇怪吧!但我就註冊啦!呵~~~你沒說我都忘了吔!啊你和冠華同學是怎麼找到的啊??太厲害了哦!我有去留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