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終於~~找到新工作!!

睽違了好久~~~終於有公司錄取我啦!
哎~~~~雖然擔心補習的課程會上不完
但是電視上每天報導著工作有多難找
想想~~~還是先去上班好嚕! ^O^

開始工作至今天(2/27)剛滿1星期
這5天每天都加班到7點半左右
可能是剛開始學習吧!
希望之後能早點回家啊!

帶我的是一位可愛的74年次的小妹妹
這是她的第一份工作哦!
雖然年紀小~~~但工作能力實在不錯
反應快 動作也快 她常常跟我說 :
『喔!我的動作真的很快!很快哦!』
呵~~~很可愛,是個很直接的小妹妹

哎啊!雖然好久沒有上班了
最近上班總是覺得好累...脖子好酸....
但~~我想有工作是好的吧!加油ㄚ

4 則留言:

  1. 看妳那麼辛苦,姊姊覺得有些捨不得~加油啦!希望妳早日考上公職,雖然不見得很輕鬆,但起碼不用加班,可以正常放假,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
    每天都到7:30///哦
    饒了我吧?
    即使單身..我也不想留在公司加班..

    回覆刪除
  3. 哎...這個星期至目前為止更慘...星期一:20:30下班~~~~星期二:21:30~~~~難道明天??鳴~~真不敢想!! >O<

    回覆刪除
  4. 哎..難道以後上班時都得這樣嗎?
    妳是門市人員哦!
    又不是門市小姐..怎麼搞得那麼晚的啊?
    那..這工作的願景..妳還OK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