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哇~~太驚人嚕!

咦??這是一坨 『大便』????
這位小妹妹~~~妳真的要吃嗎??? 哇~~這位兄弟~~你真的用這個喝哦???

我實在太佩服嚕!這是我拍到的奇人異事~~~~

===================================================


嘿~~~~沒有啦!開玩笑的啦!
這是之前去台南時...去過的一家餐廳
叫做『便所餐廳』 (冠華同學有聽過嗎?)
裡面的擺設、餐具、桌子、椅子、紀念品....
都是咱們家『便所』可以看的到的哦!
瞧~~我們的椅子就是用各式各樣的馬桶代替的哦!
但是有警告標語 『請勿打開!』
呵~~難道是怕一打開就會情不自禁 ~尿下去嗎??
那也太離譜了吧!呵 ^O^
不過,說實話~~~餐點還ok~~~嘿~~~

相簿:便所餐廳

4 則留言:

  1. 我看到那個人用尿壺喝飲料..
    看了就沒食慾了..
    噁心啦..
    (不過很特別啦!)

    回覆刪除
  2. 很有趣的餐廳,但是,姊姊看到那個尿壺也覺得噁心....

    回覆刪除
  3. 有....
    但我一直都沒有去吔
    看妳拍的
    讓我....
    不想去

    考得如何
    都忘了問妳是要考什麼的
    上次我看了報紙
    想考行政警察
    不知好不好考
    幫我問問啦

    回覆刪除
  4. 哈~~~我想我下次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
    ^O^不過,用那尿壺真的讓我粉吃驚耶!

    TO:冠華
    哈囉!好久不見啊!很久沒看到你的留言吔!好的~~我去補習班時再幫你問問哦!再跟你說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