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撞牆期

聽說減肥會有撞牆期
原來唸書也會有撞牆期

有時看著課本.....過了半小時一頁都沒看完
有時看著課本.....可是一點點也背不起來
有時連課本也不想看..... >O<

可是考試的日子又即將到來
心裡一陣心浮氣躁

希望.....希望撞牆期不要常常來
我不喜歡你!!

3 則留言:

  1. 考試念書真的很辛苦,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哎...
    我了..
    唸記帳士時..我也是啊..
    煩啊..
    而且..記憶都減退了耶..
    我現在啊..連昨天的事都快忘了耶..
    慘啊...
    想當年..二專時..記憶超強呢..
    想當年啊....啊,,,,,,,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的關心啊!
    不過,好像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哦!
    不過,我好像沒有記憶力超強的時候吔!
    天吶~~~這是要怎麼參加漫長的公職考試??
    ^O^還好我們家大爺有給我一罐~~~
    『天王補心丸』補腦的啦~~~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