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NIKE漾甜心活動

之前星期六上班時和公司同事一同去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參加NIKE舉辦的漾甜心活動.....聽說有限女姓、有限年紀區間、還有要繳交報名費的吶!但是還是很多人來參加耶!因為......因為還有一件NIKE背心可以拿啦!
是滴....是滴....就是我身上穿的、手上拿的啦!呵~~~活動開始是由小鬼主持的大家來流汗跳韻律活動....瞧....全部都是粉紅色的耶!挺狀觀滴!但是要在這大太陽下跳韻律哦!OH~~OH~~饒了我們吧!我怕會『著沙』耶.....而且還要回去上班耶!於是去操場上做做樣子....呵....只能感嘆年輕真好.....要是年輕個10來歲再想想要不要跳好了啦!嘻~~GO HONE~~

相簿:一亨NIKE漾甜心活動照片

7 則留言:

  1. 親愛的胖妹:
    有!也是有在看妳的blog,只是很少在留言啦!
    我也有把妳設在〝我的最愛〞啦!
    有送NIKE的活動,又在我家附近,妳沒約一下,好歹也有背心可拿!^_^
    妳在上班了喲!可是妳都沒形容那是在做什麼的?
    我跟精子約待旺季過後,再出來吃飯,希望妳可以賞臉啦!^_^

    回覆刪除
  2. 哈囉~~~親愛的蔡蔡同學 ~~~
    歡迎光臨寒舍啊!呵~~~~
    太開心嚕! ^O^
    我們公司是賣運動用品滴!
    所以我們進去那活動是不用錢的啦!因為我們是NIKE的經銷商的關係吧!而且我也是當天才知道要去參加呢!因為那天星期六上班的人...沒幾個??哈哈...被捉去參加的啦!其實有點boring.....因為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吶?
    吃飯嗎??ok....ok....
    什麼賞臉啦??賞~~~~一定賞好嗎?
    ^o^....歡迎下次再度光臨哦!

    回覆刪除
  3. 03
    哇~~真優耶
    還有禮物可拿!不錯喲~~
    現在的工作適應的如何?
    我呢!學的還蠻ok的了
    只是每天都忙到一抬頭看時間就要五點下班
    唉~~忙點也好啦!

    回覆刪除
  4. 黑眼圈張小菁2009年5月4日 晚上10:37

    我也要衣服....

    回覆刪除
  5. TO 芬

    其實忙一點是也不錯啦!至少時間過的很快...但我也很希望時間到了可以下班啊!好想哦~~~

    TO 菁

    衣服哦??呵~~其實拿回來後也都沒有穿過耶!改天再拿給你看啦!哦~~~ ^O^

    回覆刪除
  6. 天哪~~~我太不關心你了.
    竟然那麼久沒看你的blog
    要趕一下進度內~~~

    找到工作了哦!
    真不錯唷!
    其實,我覺得有經驗的在找還沒那麼難啦!
    也有可能是我這個行業太爛了
    根本沒人想來~~~

    哈哈哈

    有空來騎一下車吧!

    我可以等你到9:30啦!

    回覆刪除
  7. BLOG内容很豐富喔,值得一看,繼續努力,nike鞋adidas為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