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墾丁自由行

前陣子5月初時和我們家大爺來了趟墾丁自由行之旅
為什麼選墾丁呢??好像想到渡假就會想到墾丁哦!
一下班我們就開著車往墾丁的路上走
心情實在是無比的輕鬆啊!一到了墾丁才8點
於是我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墾丁大街來走走
吃吃晚餐....散散步....回去休息準備明天一早的行程啊!

我們住的地方是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之前在旅遊展買的哦!
有比較便宜哦!只是給我們的房間有點小啦!
整個活動中心是走復古風耶!有古代的feel~~~
晚上時還有一大群約20歲小朋友在辦營火晚會哦!
還有帶活動的人喊著『來~~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哇!那是離我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啊!我都邁入30了耶.....
走在回房間的路上我和我們大爺不時在感嘆啊~~~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很快~~~也太快了吧!(生氣 >o<) 隔天一早在買過星巴克的coffee後開始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天氣晴朗一向都是墾丁的樣子哦!今天也不例外啦!
這次我帶了2罐防曬乳液和大太陽拼了啊!
在我粗壯的小腿上塗了一次又一次
後來覺得很厚、很黏耶....呵!不然怎麼辦嘛??
沿途的景點走啊走感覺上都沒有很多人耶
是不是大家都睡的比較晚啊!
後來到了滿州花海....旅客包含我們只有4個人耶!
呵....這樣也好啦!拍照起來才不會有太多人哦!
接下來就進行了海角七號行程...
其實這也不是我們預計的行程耶!哈..只是導航有介紹啦!
隨興嘛~~~隨便去哪都好啦~~~

下午跑去南灣準備去看看很多比基尼辣妹
呵!因為我們家大爺說來墾丁一定要看的
但是~~也沒有很多比基尼辣妹耶!
而且下午天氣不太穏定
一下出大太陽 、一下下起毛毛雨
比基尼妹妹可能怕粧都花所以都沒有出門吧!哈

後來又跑去開GO KART....
就是可以讓你盡情轉彎也不會飛出去
但是方向盤好重開的我手好酸哦!
25圈100元....我大概開個10圈我就累了...
而且大家都一直超我的車...呵!我是那圈圈裡的小烏龜車

晚上時...我們去了墾丁大街上很大間的金灘....
是個有吃飯也可以看秀的地方
看什麼秀啊??當然也是看辣妹秀啊!呵....
就很類似去泰國時看的人妖秀
只要有男生上台一定會被脫個差不多精光
但是還是有男生儍儍的被拉上去耶!
哎唷喂啊~~~~真糗~~~~哈哈


第二天我們又起了個大早打算要去搭玻璃船.....

原本是要去『紅柴坑』 和後壁湖一樣是個港口..

因為沒去過耶所以想去看看

沒想到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又太早去了...

除了要浮潛的團體之外,沒有其他的旅客了耶!
而且開到要搭玻璃船的地方也沒有人出來招呼我們耶!
ㄟㄟ...有點詭異耶!
於是我們還是去了後壁湖去搭玻璃船了啦!哎唷
一到後壁湖人可多了些呢!!買好船票....終於要搭船了.....
我們是搭這艘哦!上了船後才覺得好晃哦!
因為今天天氣不太好...下起毛毛雨....浪也很大耶!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是很粗勇的啦!應該不會暈船吧!
之前和同學去綠島也沒吐啊!

上了船...YA....趕快請人家幫我們來張合照.....

等了好久好久...船終於要開了!

沒想到...我們居然開始不舒服了....

船真的好晃哦!我....我....頭有點暈暈的了吶!

看到很多人跑上去上面...我想應該也是很多人都不舒服了吧!

後來真的受不了也跑上去吹吹海風.....

果然真的有人已經手拿嘔吐袋了... 有人已經吐了.....呵.....

還有一群他們說還有宿醉的也一付快掛掉的樣子

我也不想坐了啦!好晃哦....我想應該是我們早上喝了coffee的原因嗎

終於....終於....回到了『不會晃的陸地』了....也還好我忍住了沒有吐出來....

下次....浪太大時千萬不要坐船了啊!太恐怖了....太不舒服了啦!

接著在回程的路上去位於恆春小鎮上『阿嘉的家』
雖然說最近海角七號好像真點退燒了
但是在那拍戲的場景外面還是有很多人耶
而且門是關著的....入場費1個人要50元
繳了錢才可以進去裡面參觀、拍照
不過,基於看過一次下次就不會再進去的心裡
還是繳了錢進去看看啦!後來~~發現~~也挺划算了啦!呵 ^O^

房子裡面佈置了很多有關海角七號的照片....
還有一位收錢的弟弟...
後來和他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真正的阿嘉耶!
這裡也是他們原本居住的地方
門口外賣著海角七號紀念品的是他的阿爸和阿母啦!
在樓上待命的是他的妹妹......

上樓後我們看啊看...拍拍照...
想說不然請妹妹幫我們拍個合照好囉!
妹妹也爽快的答應......
沒想到這一拍就是20連拍耶
呵~~才一個房間就可以拍20張
連我們在走位拍照她也拍
太專業了啦!你們說~~~這50元入場費是不是很值得啊??
哈哈哈~~~
離開了恆春小鎮我們到了『枋寮鐵道藝術街』
一下車看到~~哇!有火車耶!
是不是可以在火車裡喝咖啡之類的啊
原來~~這藝術街是緊離著枋寮車站啦!
當然有火車停在旁邊啊~~哎唷~~
不過,陰陰的天氣風吹起來也挺舒服的呢
也表示這悠閒的3天就要結束了耶
時間怎麼那麼快吶???

相簿:墾丁自由行

6 則留言:

  1. 啊........我也好想跟老公2個人出去度假呀~~~~

    回覆刪除
  2. 你拍的那張假友子, 感覺比較像貞子內...呵
    啊你們家大爺拍的那張, 有點像幫友子奶奶按摩地^^"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幹嘛這樣??
    揣摩的不像嗎??
    哎唷~~早知道把頭髮盤上去的~~
    >o< 呵
    至於我們家大爺嗎?
    呵~~我再轉告他ㄚ

    回覆刪除
  4. 好羨慕的張小菁2009年6月10日 晚上7:17

    嗯..5月初..
    妳有放那麼多天哦

    回覆刪除
  5. 就5/1(五)有勞動節啊!5/2(六)排休囉!這樣就去了哦~~~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