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我是卒仔 ....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
在家附近的一條路上
同時出現了....我算了算....
應該有7、8隻狗
分別站在馬路的兩旁

有一台轎車在我前面開過去
狗狗們全部圍了上去
但是它們也不能對轎車怎麼樣啊!
接下來是我要騎過去
我愈騎愈慢....愈騎愈慢....
我到底該不該過去呢??

我在離它們約100公尺時停了下來
我想了一下...它們也一直看我...
想到在竹北時被狂奔的狗咬過...
哎唷喂啊.....我還是騎別條好了
整條路都給你們了啦!
嘿....免得被它們圍攻
一個個兇神惡煞的樣子
我承認我是卒仔啦!
大爺叫我勇敢的『踹』 下去
我還真的不敢吶!
我怕踹下去我那粗壯的小腿都不見了
人生還這麼長....算了

重點是當我要騎別條時
它們還追上來耶
厚...你們太超過了哦!太over了哦!
哼...明天不要讓我遇到你們 >O<
遇到了....還是讓你們啦!
算我怕你們了啦!哎.....

4 則留言:

  1. 也會當卒仔的張小菁2009年6月10日 晚上7:14

    好可怕哦..
    我還記得妳上次被狗咬的情形..小姪女也記得
    算了..忍一時風平浪靜..
    改天..有開車再踹回去好了

    回覆刪除
  2. 也會當卒仔的張小菁2009年6月10日 晚上7:16

    好可怕哦..
    我還記得妳上次被狗咬的情形'
    (小姪女也還記得耶..)
    算了..忍一時風平浪靜
    下次開車時再踹回去好了

    回覆刪除
  3. 呵...不只小姪女記得..
    連我們家的小安安也記得
    連她們班的小朋友也都記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怎麼踹啊!
    腳一伸剛好一口咬下去咧!
    不過記得我爹說~~~
    狗看的出來你在怕
    可能你在那邊看太久了被他們發現了
    (我都見苗頭不對就馬上跑了) XD
    我覺得帶球棒比較實用點
    至少被咬到是棒子,又不是腳
    給他用力揮下去
    打的他滿地找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