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拔牙記

最近我的智齒又開始痛起來了...
其實早在2月時醫生就有提醒我該拔囉!
但我一直皮皮的不想去....
因為我會怕嘛!第一次拔智齒的印象實在不太好
所以.....拖到現在!!
第一次拔是左邊上下一起拔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
但是有上班好像是補哪天的連休吧!
一拔完我就和三姐去屏東國稅局辦理公司的事情
可能是我太晚吃止痛藥
還是天氣實在太過於炎熱了
麻藥退了後我實在是痛的我頭昏腦漲的
很不舒服....

不過,因為已經在痛了....只好臨時跑去看牙醫
護士小姐先幫我照個X光
出來時看到一個小朋友臉上掛著二行淚
鳴~~想哭但又不敢哭太大聲
媽媽一直安慰她 『要勇敢哦!不哭囉!哦~~~』
護士姐姐也一直安慰她
『來~你不哭哭的話可以挑一個禮物哦!』
(護士妹妹~~我也可以挑一個嗎?哈哈哈)
其實我也想告訴她....
『小妹妹,其實阿姨現在也好想哭哦!鳴~~~』

等待的時間果然是最漫長滴
等了一下下終於輪到我了...ㄜㄜㄜ
漂亮的醫生看了一下告訴我
『不然今天先拔上面那顆就好囉!』
拜託好漂亮的醫生手下留情後就開始了
終於順利拔完第三顆智齒了
醫生說:『是顆好胖的傢伙』
至於最後那一顆....由於沒有長出肉來
若要拔可能要切開肉再把牙齒挖出來
我想可能要再找個良辰吉日、翻個農民曆再來解決你....

不知是不是漂亮的醫生很溫柔
還是有按照時間吃止痛藥
到目前為止一切安好
呵~~~哎~~~牙痛果然不是病但是痛起來要人命吶!

漂亮又溫柔的醫生問我要不要帶我這顆害我的牙齒回去...哈哈..讓你孤立在黑鴉鴉的鍵盤上面....哈哈

5 則留言:

  1. 我最怕拔牙了~~拔完牙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整個嘴巴都有血腥味....過年前牙醫也叫我去拔智齒,但是,他說我的牙根長歪了,不太好拔,我想到就害怕呀~~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去拔啦~~

    回覆刪除
  2. 厚~~真的!
    剛拔完的那個星期嘴裡真的都有血腥味耶!
    但是我也不能再拖了才去拔~~
    哈~~~

    回覆刪除
  3. 不錯內~
    你的牙還留著,我的橫著長,先被牙醫夾斷再從我那堆血肉裡把屍體找出來.
    搞的我第二天腫的像個豬頭

    回覆刪除
  4. 哇~~Jane吶!
    沒想到妳的這經驗還真慘痛耶!
    哈~~還好您都熬過來了ㄇㄟ
    只希望下次拔最後一顆時別腫的像豬頭
    願老天保祐我啊~~~

    回覆刪除
  5. 經驗豐富的張小菁2009年8月8日 上午9:55

    看來..我的智齒經驗幸運多了..
    我啊..4顆都拔了..(還好都沒歪)
    2顆是3年前..
    2顆是去年..(隔一個星期再拔)
    ~~~一點都不會痛..連打麻藥都沒什麼感覺..
    醫生技術高明.人又好...
    只是最後一顆有蛀到前面一顆..
    所以要做牙套..花了我6000~7000...
    得不償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