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五顏六色

最近在我們家附近一間超人氣的書局發現了好東西~~請看~~

將將~~好多好可愛的襪子哦!好多顏色哦!是不是很可愛呢??有不同表情的....有可愛的小big...古錐的無尾熊...看起很好吃的香茹...健康的apple...浪漫的小花...還有假裝腳有擦指甲油的吶...呵...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種哦!有愛心的、kitty的、糖果的....好多好多!但『礙於』只有二隻腳、不像蜈蜙那麼多隻腳及在預算的盤算下,不能買那麼多嘛!

總是抵擋不了這種充滿色彩的小東西耶!太可愛了....有人喜歡嗎?可以代購哦!哈哈哈 ^o^

原來小小的事物也可以讓心情變好......意外!

5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下次帶我去看!!

    回覆刪除
  2. 不是要送人的張小菁?2009年6月25日 晚上7:15

    啊..是代購而已哦..
    不是送我們哦?
    ^0^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既然有人賞識~~
    好的~~好的~~前三名留言者免費 『送』
    請條件符合者先行下標啊!
    但是不用匯錢給我啊!呵~~~
    開心就好~~~ ^O^

    回覆刪除
  4. 太高興了張小菁..2009年6月26日 晚上7:39

    ㄟ....那..我就厚臉板下標了哦!

    那我是第二名耶...
    那第三名從缺耶..
    扣掉捲03不算..
    那第三名又是我耶..哈哈哈..

    那我下標了哦..
    我要上排第4雙..那個黃底.紅香茹頭的..
    (事實上..是小姪女要的啦!^0^)

    回覆刪除
  5. 無尾熊..無尾熊..我要無尾熊...
    感謝03大人!!愛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