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喜事一樁

今天是2009年8月9日..... ^O^
除了是大姐的生日、爸爸節的後1天之外
也是我完成終身大事的第1小步!! 哈.....
今天我們家大爺要來我們家提親了啦!

原本星期五莫拉克颱風來襲
在家裡放一天很開心的颱風假
心想再怎麼樣星期日應該是OK的吧!
沒想到....只能說日期挑的可真巧
風一直狂吹、雨一直狂下
電視新聞不斷的播出哪裡又有災情
又聽說岡山家裡附近的阿公店溪快滿了
會不會淹水啊?
明天早上還能不能去『洗豆』頭髮啊?


呵...到了星期日早上....
我們家大爺跟我說台南的交流道都封閉了耶!
省道不知道有沒有淹水耶??
哇...哇...哇...心想究竟來不來的成呢?


當然後來因為還在下雨沒辦法出去用個漂亮
但我們家大爺還是辛苦順利的來了、順利的給了生辰八字
也順利的開開心心的大伙吃了午餐

(爸爸說生辰八字都是要用紅包袋裝著...真有趣耶!)
唯一不順利的事是......
=>我的痘痘雖然在三姐强力遮瑕膏之下稍稍不明顯
但還是被看出來.....鳴.....
=>我的肉肉雖然在我努力努力減肥之下但還是溢出來了
哎....太傷心了!但我要化悲憤為努力....再接再厲....


但這個提親實在也讓我難忘ㄚ.....
尤其是難忘『莫拉克先生啊』

6 則留言:

  1. 雖然路上淹水,你家大爺還是〝堅心〞要來提親,可見想娶妳的心真的很堅定啦!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姐姐我是很高興滴~~也謝謝你們那天幫我慶生啦~~

    回覆刪除
  2. 肉很多的張小菁2009年8月15日 上午9:24

    恭喜夫人
    賀喜老爺啊
    那是何時訂婚啊?(過年前哦!)
    過年後結婚嗎?
    唉..我也得減個肥啦(...流汗...)

    回覆刪除
  3. 徐小天~天真無邪的天2009年8月15日 下午1:46

    03同學…終於給我們大家等到這一天了,真是開心極了。。。記得好日子一定要即時且大聲的告訴我們喔^_^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啊!記得要來給我請客哦!一定要來哦!

    拜託啦~~~~~~

    回覆刪除
  5. 恭喜03啦...
    但...我一定會忘記讓你請客的..哈
    拜託...也沒有用啦...
    誰叫你的日子.....在那時候..呵~~~
    問過少爺了......
    他說.......不行....................
    ><

    回覆刪除
  6. 哇!
    有喜事了耶!
    到時候可以派我去擋門嗎?
    我準備超周全的哦!
    包證是他跟伴郎們都沒遇過的考題內
    要記得請他提早個1個小時來嘿!
    不然誤了吉時可別算到我頭上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