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你是說實話嗎? 我不想聽~~~~~ 鳴!

今天要上班....
三姐突然來電...『去逛新堀江.....』
我:『什麼??哦!好啊!』
呵....很隨性.....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賣男裝在拍賣
進去看看有沒有我們家大爺適合滴
挑啊挑....想了想這個size可以嗎?
店員也很勤勞的服務,幫我找適合的size
正在考慮時....店員開口問....
『他多高呢?』『多重呢?』
『你是幫你的小孩挑嗎?』

什麼??你說什麼?? 《晴天
我的小孩?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小孩啊?
你是覺得我幾歲啊?我的天吶.....
我開玩笑的說:『不買嚕!』

呵....店員支支吾吾的說
我猜...我猜你...『29歲吧!』
厚...還真的猜咧!呵....您是太天真了嗎?
我說:『就算我29歲了也不會有這模大的小孩吧!』
店員尶尬的說:『對厚.....』

呵...付完錢後我們走出來愈想愈好笑.....
笑的我們合不攏嘴...這店員也太老實了吧!
我姐說他太緊張了...整個人慌掉了啦!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正在講他的壞話
突然聽到有人在我們背後叫我們
『姐姐...姐姐...對不起!我的條碼貼沒有撕耶!』
呃...原來是那店員耶!我們正在講你的壞話耶!
你居然尾隨我們....還叫我們姐姐....
MY GOD!!你....你....不知道怎麼說你了....
那店員還說:『沒有!我沒有聽到你們講我的壞話耶』

厚~~~昏倒!現在的小朋友好天真哦!
連話都不會說啊....呵!是我真的老了.....
所謂的代溝應該就是這樣的情形吧!

不過,東西真的好便直....
衣服和袋子都只賣200元耶!
本來還想繞回去看袋子
但又怕彼此尶尬....哈!下回吧!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別在意啦~~妳看起來還是很嫩滴~~

    回覆刪除
  2. 被誤認的張小菁2009年8月31日 晚上8:11

    哈..今天我陪小姪女去小一開學..
    結果..有2個小三的學生問我~
    請問妳是三年級的導師嗎?
    我"微微笑的說不是..
    ~~那...我這樣..到底該哭還是笑呢?

    回覆刪除
  3. TO:姐~~
    哈哈~~你確定嗎?鳴~~~
    歲月催人老啊~~~

    TO:菁
    其實啊!他這樣說啊!其實還不能說你老啊!
    因為現在很多剛畢業的老師呢!
    是不是啊!該笑啦!他是說你的氣質出眾啊!呵~~

    回覆刪除
  4. 自己騙自己張小菁2009年9月2日 晚上10:51

    好吧..
    就只能這麼想..
    自己騙自己囉!

    回覆刪除
  5. 很疑惑張小菁2009年9月2日 晚上10:52

    疑..
    阿芳的blog進不去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