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拍婚紗照

最近這二個星期完成了一件大事~~就是我們終於把婚紗照拍完啦!
要感謝天公做美讓我們外拍時沒有超級大太陽
不然我的過敏大概會全部湧出來吧!哈

第2天拍完時特地去買了好久好久沒有吃的『塩酥雞』
哈哈哈 真的是太久沒有吃了哦!感動..... 好香哦!

不知道拍的如何?但是拍的很開心哦!

看完照片的何爸爸只有問我 『眼睛怎麼畫那模黑?』 『怎麼都只有妳?』

哈 我懷疑何爸爸看膩了啦! ^O^

很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PO上拍照側拍....不好意思!獻醜啦......

『訂婚日:2010/2/6 結婚日:2010/3/13 歸寧日:2010/3/14』

請大家要來分享我們的喜悅ㄛ ^o^

拍婚紗照: 98/10/31 & 98/11/7

7 則留言:

  1. 哇! 好漂亮內
    漂亮的新娘子唷!

    回覆刪除
  2. 很美~~真的很美哦!!
    拿到照片要給我看哦~~

    回覆刪除
  3. 阿珊~~~~你的婚紗照真的粉美呀!!!!

    好想看全部的婚紗照呀~~~~^O^

    等你忙完記得要和我們聯絡, 我想殺去你家看婚紗啦!!!!XDDD

    這陣子應該要忙很多結婚的事吧~~~加油喔~~~期待你的婚禮啦!^^

    回覆刪除
  4. 哇..
    每一張小謝卡我都要哦!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真是太謝謝大家的讚美
    讓我對婚紗照多了點信心啊!
    我也很想看到屬於我和我們家大爺的婚紗照耶!一生一次.....
    拿到時再給大家看啊!

    回覆刪除
  6. 03
    好樣地~~居然這件大事沒和我們這群台中的好友們說丫!!
    或許是我太少上來關心一下你了,居然現在才看到你已拍完緍紗照,很替你開心呢...
    佩甄也該加加油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 TO 芬
    哎唷!不好意思啦!本來想離結婚還有幾個月吶!太早張揚了啦!呵~~~
    謝謝你啦!
    不過,佩甄真的要加油囉!等好久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