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Q版新娘~~

這2個星期準備要拍婚紗照囉!
聽說拍照可以準備一些拍照小物

我的拍照小物就是她~~~何小乖(素顏照....請見諒!!)

哈哈哈...為了讓她上鏡頭好看
我帶她去打娃娃版玻尿酸
就是給她補充因歲月漸漸流失的棉花
就是在她的屁股開一個洞啦!呵!看起來有點嚇人...
補充好棉花後給她買了件跟媽媽一像的白紗
回家後給她洗了個好久沒有洗的澡...
呵~~不要怪我都沒給你洗澡
因為再洗幾次妳應該都『散』了吧!
為了你的安危...只能再非常時期才能給你洗澡了唷!
穿了為你買的小新娘禮服 小頭紗 小捧花 小鞋子 哇鳴~~~好口愛哦!
不過,婚紗店的姐姐們看到妳...第一句話居然問我

『怎麼不洗一洗再來拍啊?』

冤枉啊大人....人家可是洗的香噴噴地才來的好嗎?

都沒有聞到濃濃的熊寶貝的味道嗎? >O<

5 則留言:

  1. 小3妹妹這2張照片好美哦~~果然是最美麗的新娘啊!!
    好期待看到妳完整的婚紗照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謝謝姐姐啊!
    那你覺得何小乖拍的如何呢?

    回覆刪除
  3. 哇..好羨慕的張小菁2009年11月4日 晚上10:56

    這...在何小乖的屁股開個洞..好像在對它"性侵害"哦!...(.............)
    照片很好看耶..白紗那張很自然(不會像有些婚紗照都很假)..下面那張綠色的是還蠻有氣質的..
    ~至於那隻髒髒的怪物..(我...請容許我..無話可說啊.......發瘋中....)

    回覆刪除
  4. 也想買放大片的張小菁2009年11月4日 晚上10:58

    哦...忘了問..上面那張有戴"放大片"嗎?

    回覆刪除
  5. 哈哈~~其實我也覺得小乖屁股那開個洞的照片看地來怪怪滴~~但是為了完整呈現改造過程~~不得已只好~~~呵呵
    放大片嗎?沒有耶!那天沒有戴耶!因為有一次戴上去差點用不下之後,我有點驚到!!
    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不能開玩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