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不舒服

最近的皮膚狀況真的是很差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長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不會好的痘痘
尤其是我的右臉...好多!
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慘!慘!慘!

從天氣變冷以來....
我的身體開始東癢癢 西癢癢
不是每天都擦乳液了嗎?哎...
最近又發現隔著褲子抓啊抓的
回來洗澡時發現抓的地方 『ㄛ青吶 』

昨天開始就覺得嘴邊好像一直都很乾
結果早上醒來發現嘴巴有點腫起來耶!
上嘴唇還一顆一顆的...厚!好噁心
這1.2天剛好有擦新的護唇膏
我猜是它惹的禍.....哎唷喂啊...
我快受不了了啦!

今天乾脆就戴口罩上班...哈!
我同事問我 『你...該不會感冒了吧!』
我搖搖頭 『 嘴巴腫起來』
還有同事笑我 『哦!昨天和男朋友太熱情了哦!』
哎.......下了班只能趕快去找皮膚科醫師

不過,醫師也是說了固定的話語
『有三點 1.睡眠充足 2.清淡的飲食 3.不要用手摸』
開了藥 也有藥膏 沒有打針

希望 希望 明天一早起來 都好了 拜託啦 >O<

3 則留言:

  1. 無法體會那種癢的張小菁2009年12月10日 晚上7:04

    好可憐哦!
    我最近是沒看過妳的右臉啦..
    希望皮膚趕快改善..
    (畢竟再2個月就要訂婚了耶..)

    只是妳的皮膚怎麼這麼不好呢?
    以前會這樣嗎?(以前只聽妳說過敏而已啊?)
    無法根治嗎?

    回覆刪除
  2. 對啊!最近真的比較嚴重呢!
    以前覺得有斑不好...
    現在覺得只希望痘痘趕快消失就好了啦!
    好醜哦!

    回覆刪除
  3. 多睡一點啦~~好好調養膚質,新娘子要很美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