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新魚缸


《這是我的新魚缸...但是魚兒在哪兒呢? 其實我也沒有看到!哈...太小隻了啦!》

其實剛進公司時就發現幾乎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個小魚缸...很多門市也都有哦!
聽說有助生意興隆 有招財的意思

每當大魚生小魚時就會有同事問我 『要不要養啊?』
但是我都會拒絶.... 因為事情好多哦!沒有時間幫它洗澡換水啦!

但是前陣子愈生愈多耶!連整缸都是母的也會生耶!
著實令我感到十分納悶??怎麼可能呢?
同事給了我一個解釋 『對啊!好像本來就是這樣,會自己生.....』呃?? 金咧嗎?
有時上班到一半會有同事大叫 『ㄚ..生了啦!生了啦!』
這時要趕快將小魚和母魚隔離...不然母魚會將剛出生的小魚吃光光
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吃的下去啊?親生的吶....
根據辦公室統計,最多有一隻母媽媽總共生了20幾隻...哇!您真厲害!佩服.....

最近也和同事要了2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魚回家養
裡面的石頭是上回去墾丁時撿的哦!很多種不同的顏色
中間還有特地撿的 『 I .... LOVE .... Y 』 我很無聊吧!哈哈哈.... ^O^
小魚兒啊!希望你們會好好的長大....但可以不要再生了嗎?

1 則留言:

  1. 家有很多魚的張小菁2009年12月10日 晚上7:04

    耶..
    我阿爸也養了好多好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