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答案是.....我比較快

哈囉...好久不見....我終於回來啦!
終於從遙遠的荷蘭回來啦!
幸好比我寄的明信片還好早回到家!!呵....
雖然短暫多留了幾天...但是也多去了好幾個地方耶!
也是令人開心的地方耶!呵.... ^o^
話說出國前去家裡附近的7-11兌換柏靈頓熊啊!
但是因為都缺貨啊...所以只能領兌換單....
要等出國回來後才能去領哦!
其實我己經有好幾隻了耶...但是...
就是沒有『熱情 高雄 』 →我是高雄人耶!怎麼換不到呢? >o<
也沒有『悠閒 阿姆斯特丹』→正好蜜月要去那耶!怎麼也換不到啊?
但是好幸運的是....回台南後去7-11兌換時....
居然...居然...好運的讓我得到了『阿姆斯特丹』的熊耶!呵....
實在是太幸運了啦!
趕緊為它穿上咱們去荷蘭買回來的小木屐
您真可愛!!!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