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情人節快樂

《這次的照片用的有點小花俏 and 眼花潦亂,請見諒啊》
==============================================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是我們家大爺的生日
有很貼心的問過:『想要什麼禮物ㄚ??』
但~~但~~由於都十分的昂貴~~
所以...所以...就當我沒問啦!!哈哈
我看他是捨不得我花錢啦!!哈哈
不過能力所及的就是買個小小的蛋糕
來祝福他生日快樂ㄡ
不過,大部份的時候我們生日蛋糕上插的不都是『 ?
我們家大爺很阿莎力的說給我『33』
還算虛歲ㄟ....人家我才32吶! (愛計較中....)
總之祝我們家大爺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也祝同一天生日的蔡蔡同學生日快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o^

2 則留言:

  1. 唉呀~~我...沒跟你們家大爺祝賀生日呀....
    真是有失大姐風範啊~~(羞)
    幫我跟大爺補說一句〝生日快樂〞呦!

    我是妳的光輝美麗大姐---

    回覆刪除
  2. 哈哈..嘸要緊啦...
    那就代替他向你說聲..
    洗洗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