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有朋自遠方來~~~

今天芳賢伉儷來台南走走....
其實是拿我買的衣服來給我啦!
哈哈..真歹勢...
拍張照片留念一下唄!!
很開心的吃完中餐準備回去上班
=============================================
突然發生了一個插曲
走著走著突然覺得鞋子咔啦咔啦的
一看...原來是左鞋鞋底開了一半
想說應該撐的到公司吧!
沒想到因為有點來不及所以小跑步了起來
咔啦咔啦聲愈來愈大聲
一看...開了2/3.... 完了...完了...
索性把左鞋的鞋底整個撕掉了...
結果走回去時是沒有咔啦咔啦聲
是變成腳一跛一跛的跑回去了...
真糗.....真的好糗..... >"<
這件事是在告訴我們...
出門前要檢查鞋子有沒有問題哦!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糗....
請各位姐姐妹妹謹記在心
^o^

5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也有發生這事耶! 才出門到火車站接到人而已, 鞋底就開口笑了, 正好給我一個好理由去新崛江挑一雙新鞋.

    回覆刪除
  2. 呵呵...真的是個好理由...讚!
    但我慶幸的是...幸好公司還有自備的脫鞋
    不然...該怎麼回家好了..??

    回覆刪除
  3. 姐姐也曾經穿一雙很久沒動過的運動鞋去爬山,剛爬沒多久就鞋底跟鞋身分開了...一整個爬山過程都是用橡皮筋固定啊~~真是糗!!所以鞋子要買少一點,每雙都要常常穿啊~~

    人家是妳的光輝大姐...

    回覆刪除
  4. 好糗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