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100.10.5 - 10.7 等待月子房

不知道是不是10月份較多人生產的關係

10 . 4出院卻不能直接到月子中心 , 因為... 滿了!!

只好先回家請婆婆幫忙做4天的月子 ^0^

但是陳小妹還是讓她先去了月子中心的嬰兒室

實在是因為才出生幾天怕回家不好照料

沒想到回家的第1天我就想念她了

但這幾天也只能忍耐一下@@

因為沒有漲奶的fu但護士又說有漲奶了

很害怕塞奶的我 , 回家時請了一位通乳老師來家裡通奶 (哈)

通了快2個小時吧!通的我哎哎叫.... 擠出了50c.c的成績

老師還預告我... 晚上就會漲奶了!!

預告成真... 晚上就漲到快成石頭奶了

這幾天在家努力的在家擠奶擠奶擠奶

再請家人送去嬰兒室給陳小妹貼補著喝

說貼補著喝是因為這幾天雖然很奮力的擠奶

但是每次的量也都還是在20.30cc , 擠不出通乳老師的50c.c

每次送去嬰兒室時都要護士小姐母乳換瓶子時倒乾淨一點 (哈)

若我有去看陳小妹時護士小姐會過來關心

"擠奶有沒有順利點啊 ? " (可能量實在....太少了)

每次去看陳小妹時只能和別人一樣隔著玻璃看她

陳小妹一付睡不飽的樣子 , 睡眼惺忪的

===================================================================

現在回頭看... 擠奶最痛苦的時光就是在這幾天

正值漲奶 . 二顆奶真的有硬 . 硬到會痛

但又一定要擠出來 , 不然會塞奶 , 但卻又擠不出太多

因為很害怕塞奶所以2-3個小時要擠一次 , 晚上睡過頭時起來心驚膽跳的

因為很明顯二顆石頭壓在胸上

老天爺保佑啊... 幸好這幾天安然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