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101.3.18 表哥表妹相見歡

今天彤彤和表哥相約去拍藝術照
聽說可以穿蜜蜂裝 ... 之類可愛的衣服哦!
不過 , 到了現場發現 ...
適合彤這種小小孩的衣服媽媽我並沒有很呷意
於是我們就放棄沒有拍了
不過還是和表哥玩了一下子才離開啊!小表哥佑安現在正值1歲多捉不住的年紀啊!
常看他 ..... ㄚ~~~的從東衝到西 (哈哈哈)
要拍張沒有糊掉的照片還真難
不過我們家大爺的技術也不是蓋的
這個moment都拍的到哦! 厲害厲害!!拍手拍手 ^^
我光是抱著彤要和小表哥合照個1張
我都流汗了 ~~~~
好不容易捉到小表哥來坐搖搖馬
趕緊也讓彤上去搖搖
沒想到彤十分的害怕
最後 ... 她就崩潰大哭了
三姨說 : 哎啊!好可愛.... 快拍 (三姨壞壞啦! 呵)
==================================================================
雖然今天沒有拍到藝術照
不過和小表哥玩的很開心哦! 我是指小阿姨我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