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101.3.4 雯嵐婚禮

99年及100年是我參加婚禮的高峰期
也包含了把自己嫁出去 ^^
隔了好久 .... 今天參加了高職同學婚禮
我很喜歡參加婚禮
除了可以和同學聚聚 . 看到漂亮帥氣的新娘及新郎
新人臉上的幸福及感謝父母的畫面也讓我感動ㄚ
這次的喜宴增加了一位小成員 - 彤
不過 , 也讓喝喜酒變的不那模悠閒 (噗)

今日的喜宴地點是在高雄漢神巨蛋 , 有點小遲到

一到位子就看到飯店送給每個人的小禮物

裡頭裝的是環保筷和環保湯匙哦!
新人上台了 .... 今天新娘子的白紗好漂釀高職同學代表漢神巨蛋果然氣派啊... 而且菜都很好吃哦!
二次進場 , 新人搭乘飯店準備的燈光小馬車 . 唱著 ~~~
" 明明白白我的心 .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
好聽好聽 ~~
新人感謝完父母親後新娘就去換衣服了
原本讓雅娟媽媽哄睡的彤醒了 .. 既然醒了就和爸比來一張吧!
但是彤一直在咬咬酸 , 只好帶她出去宴會廳外走走 , 拍拍母女倆自拍照
這件是媽媽幫彤買的隆重小洋裝 + 搭配身後咖啡色的小抱枕
穿成這樣 ... 還是有人問 "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 "
臨走前和新人合照一張 (但彤不知道在看哪 ?)
話說我的產後禿髮還真有點明顯ㄟ (醜)
==================================================================
TO 雯嵐 : 今天很漂亮哦!祝你幸福快樂!若有要生小孩 ... 也祝你早生貴子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