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101.7.29 台南新光啤酒節

(都10月了才在更新7月底的... 冏)
==================================================================
7月底和lily及lily妹一家去台南新光參加啤酒節
主要目地是要參加啤酒推推樂的活動啦!
聽說第一名有新光1000元禮卷哦! ^^
3位年紀相仿的小寶寶又見面啦!
(嗯 ... 彤的髮量要再加加油了!哈)
活動還沒開始
但是可以拿有消費的發票去換1杯免費的啤酒啊!
先大合照一張  ^^
帥氣的大仁哥是台啤的最新代言人
我們都有參加推推樂活動 (但我很弱耶~~~~)
活動開始了 ....
就是要把裝滿啤酒的杯子在充滿肥皂泡泡的桌子上推推
推到指定的位子即得1分 , 總共有3次機會
戰況十分的激烈
10號大爺 : 以2分 . 2分 挺進第三輪 , 並且以3分拿下冠軍 (oh ya)
13號我的 : 以0分在第一輪直接被刷下來 (冏)
並且第一杯手勁太强把酒杯直接推出去外面打碎了 $#%@
還有參加獎哦!台啤啤酒"塑膠"杯1只 (若不是塑膠的好像會更好,哈)
                         最後在小朋友開心坐坐1/2免費的小熊後畫下開心的句點                                         

2 則留言:

  1. 妳好.我有看到妳結婚時是辦在岡山高中禮堂.因為我下個月也會在那裡舉行.想請問妳還有岡山高中的地圖電子檔嗎?先跟妳謝謝了
    我的MAIL是: chenminyin@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