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溪頭米堤大飯店

記錄完了期待很久的3日遊後
突然想介紹一下這3天來我們住的地方
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
這裡由衷的感謝我們家大爺給我們住這麼高級的飯店 (一鞠躬 ^^)
========================================================================
到了飯店門口一定來一張大合照
(彤的臉很臭是因為她被我們從座椅內抱起來照相 , 哈)
飯店還有提供從台中烏日高鐵站接送到飯店專車的服務
高鐵站到飯店很遠ㄟ~~~~
 (不知道要不要付費?若不用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飯店一整個就好漂亮
加上那水晶燈就感覺好富麗堂皇ㄚ
飯店內的房間 , 還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嬰兒遊戲床
但是準備了二個 ? 我們又不是生雙胞胎 (哈)
房間內提供的迎賓水果 . 蕃薯糖 . 消毒鍋 . 各式沖泡包
 這個蕃薯糖有分原味.黑糖.蜜三種口味
雖然很甜但卻很好吃耶!回程路上買了一大包伴手禮 ^^
坐在這椅子上面對外面的景色實在是心曠神怡啊!
(其實我正在餵奶 , 對面山頭又沒有人 , 餵的很安心啦!)
住宿有送1日晚餐 , 晚餐是 buffet
食材很多種 , 蝦子好鮮甜 (吃了好多隻)
水果也很甜 (彤吃水果餐也吃的很開心)
還有樂團在餐廳唱歌給我們聽 (彤看的超專心滴)
還會到每桌現彈現唱 (小費就看自己要不要給 ^^)
話說他們也有來我們這桌
主唱小姐用英文和我交談 , 無奈大爺好像去上廁所了
我的破英文和她聊不上幾句 = =
不過我有聽懂他問我要點什麼歌 ?
我說 : any ????                       ;        她說 : Yes
我說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        她說 : OK
但結果是她唱了一首英文歌 @@ (原來她是有聽沒有懂)
後來她到了別桌居然唱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吃完晚餐後 , 我們來到B3走走
這裡有很多名貴的高級古董
我們不敢讓彤下來走 , 要是她撞掉了某一樣
我們可能要賣身在這裡了 = =
除了古董 , 還有男女SPA室 . 寶貝世界 . 三溫暖 . 健身房 . 游泳池 . 桌球室... 等
彤在寶貝世界 , 可能是陌生環境
看起來沒有很high 但也玩了一段時間
早餐也很豐富 , 光看那一大盤的奇異果 ^^
晚上在游泳池享用據說只有他們這裡才有的 "蕃薯蛋糕"
一小塊價錢直逼台南深藍千層蛋糕 @@
主打著甜而不膩 , 又低卡路里 , 不會胖哦!
有分二種口味 , 說實在的 , 真的都好好粗吶!
再搭上晚上在妖怪村搶到限量的咬人貓麵包 + beer
吹著涼涼的微風 , 十分舒服
不過在這個十分舒服的 moment , 彤又睡著了 = =
米堤感想 : 好想再來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