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 隨光呼吸 (102.9.6)

今天因為婆婆有事 , 所以請假1天
和表妹帶小朋友去外頭聚餐走走
我們挑了一間位於海安路上的老屋新力
oh.... 又是老屋 ! 最近我很愛老屋耶 !
位於海安路上接近民生路口
因為外頭長滿了樹葉
不仔細看還真的會錯過了!
一開進門 , 要先經過一個長長的走廊
還有經過一個賣小雜貨的區域
哇!這個fu我有喜歡耶!
看起來好明亮好寬闊耶!
總共有1 . 2 樓層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有點大小不一樣
但那感覺是有到味!有悠閒的感覺
因為是非假日 , 客人不多 , 我們是第1組客人
我們訂的原本是後面的和室區
但是小朋友不夠高
 2個孕婦坐那禢禢米感覺腰有點挺不起來了
於是我們改換到正常的桌子來 (哈)
嬌小的彤還要加個小椅墊才吃的到東西 (噗)
菜單 - 聽說炸飯球好吃
表妹點了希臘炸飯球 , 加6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的開胃菜及單點也會有的鄉村濃湯
6大顆的希臘炸飯球
打開後是醬~ 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小朋友也可以接受
這是我點的也是菜單上有<推>的 - 鄉村濃湯+黃金泡菜烤飯糰
烤飯糰是口感較硬一點的 , 雖然有黃金泡菜但並沒有很辣
彤還可以接受 , 吃了不少口
我還加點了酥炸百頁豆腐 , 味道就soso
套餐的甜點
我的奶霜綠茶 , 其實攪拌一下就是奶茶啦!
整體來說 , 餐點就還ok囉!
但是氣氛和環境我是很喜歡的!
小朋友若坐不住的話還可以下去走走
都在視線範圍內都是很安全滴
這個樓梯上去還有2F區域
有很大的書櫃
但小小孩上去就顯得危險了
來張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戶外有個小水池
有魚魚 , 有烏龜 ....
小小孩們開心極了
不過實在太熱了....
看了一會兒就要走了啦!
這兒還不錯歐! ^^
=============================================================
附帶一提 :
這家店位於海安路上有名的藍晒圖旁
聽說這個藝術作品要拆了耶!
所以 .... 拍個照留個紀念一下!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