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蘋果綠烘培坊 (102.9.8)

今天是娘家聚餐的日子
最近網路上的團購網很熱門耶!
其實不知道是真的熱門還是我自己很熱門
最近很愛逛團購網 ^^
這是我們為這次聚餐買的團購卷
地點為於鳯山火車站前站附近
店面有個斗大的蘋果綠招牌
其實並不難找 , 而且旁邊還有停車場歐!
看門口大概猜店是走鄉村風
挺可愛的!
推開門進去也是很溫馨的色調
店裡除了簡餐還有賣一些自己烘培的小餅干
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店員還招待我們吃他們自己烘焙的小餅干
彤吃完一塊還說 : 還要 ~~~~  (嘻)
旁邊有個小門進去就是座位區
左邊是小沙發區 , 右邊是正常座位區
右邊還有個大大的黑板
不知為何就深得我心
座位號碼就在旁邊是木頭塊(有點小巧思)
這是我們購買團購卷可以選的菜單
嚴格來說 , 餐點可能不是此行的重點 (哈)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還挺喜歡這兒的感覺的
不過 , 餐點中的奶茶及麵包是還挺好吃的啦!
沒有兒童座椅 , 彤只好醬吃!
此行外公外婆好開心 , 因為彤願意讓他們抱了
長大了歐!不會再說 : 不要 ~ 我不要 ~ 嘻
還要謝謝大家幫人家慶生吶!
其實今天9/8才是大姐夫的國曆生日
但是 ... 很低調的姐夫居然一字不提
還和何爸爸出去買我的生日cake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也太甘心了
謝謝大家囉! 啾
彤今天實在是大解禁
餅干 . 奶茶 . 甜點 . 蛋糕 吃到飽
飯後來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美中不足的是.... 照糊了! 冏
哎唷 .... 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