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 肥窩咖啡早午餐 (102.10.12)

前一天臨時決定今天要來個早午餐
就是這啦!一看就知道又是台南的老屋新力啊!
位於開元路上的巷子內
店名叫 肥窩
好像是店內這隻鎮店狗狗的名字耶!(愛心框處 , 哈)
menu上也是印上這隻很乖的鬥牛犬
早午餐價位落於 160 - 200 元之間
早午餐餐點還蠻好吃的!
不過彤只吃薯條 = ="
飲料我是加點60元的黑糖奶茶 , 有點甜
但有2/3都是彤喝掉的 ^^
基於 "限量供應" 4個字
我們加點了1個90元的香蕉堤拉
哈 ... 口味是不錯!甜甜的
彤也有吃掉一半
(餐點的部份到此為止)
===============================================================
(以下介紹一下環境歐)

 一進入是個庭院的小空間
不過我們來時是早上
還是選擇進入屋內冷氣區 (哈)
有個小盆栽旁有個澆水器
彤很有興趣的假裝在小樹澆水
其實我們是很想在家裡種個小盆栽什麼的 ?
但想到要放在陽台 (我們住公寓)
讓她出去澆水感覺又有點小危險 ^^
1F的空間是醬 , 我也蠻喜歡的
樓梯上去是2F , 我們被安排在2F的區域
我們去時 , 2F已有一位客人了
我們已有盡量請彤壓低發出的聲音
哈 .... 但我想小孩子是不太適合老屋的
她愈是自在愈是開心 , 音量就控制不太住啊!
真是有點對不起鄰位想要悠閒的客人吶!
(於是我們坐了才1個小時就趕緊帶小孩走人了 , 哈哈)
老屋有些小東西是免費提供給人家玩的
例如 : 這些造型髮圈 (但這些彤都不愛)
她只愛這款 (果然是小女生的fu...)
我也配合的帶上類似款
==============================================================
我還是很愛這類的老屋耶!
就有個味道啦!
只是 .... 帶小孩通常都不夠悠閒 (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