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102.9.15太妃公寓

今天彤爸爸還是在台中出差
於是約了lily來到了成大附近很有名的太妃公寓喝喝下午茶
之前有和同學來過這裡 , 印象很好歐!
================================================================
在下午茶之前 , 我和彤先到旁邊的遠東百貨
吃中餐 . 吹冷氣 及殺時間
給彤借了一台推車 , 她好高興歐
其實是因為她看到天花板是鏡子 , 看到自己了啦!哈
中午彤隨手點了一家的兒童餐說要吃
於是我們倆就醬打發了中餐了
本來吃完中餐要離開啦!
突然在1F看到 why and 1/2 在45折特賣
於是我們又衝上去4F看看能不能看到什麼便宜貨啊
一進去看到彤頭上的髮圈覺得好可愛歐
彤也吵著要戴 (心想打完折300初頭尚可接受)
接著到了袋子區
彤有模有樣的挑起來了
而且還挑很久 , 不認識的阿姨還向她推薦了一下 (哈)
但是袋子打完折後實在還太貴了
於是就催促著彤要走了啦!
最後 , 她連那髮圈都說不要了 ! (真是善變的小孩)
但媽媽我硬是挑了一頂粉紅色的熊熊帽給彤
哈.... 就是不買一樣會搥心肝的感覺啦!
==============================================================
離開了遠東百貨就直奔太妃公寓啦!
因為假日不能訂位只能先去現場候位囉!
基本上我覺得太妃公寓佈置的十分溫馨
我們去時是客滿了
 不過稍稍等待一下就有沙潑區給我們了
在lily來 , 我們坐好沙發區後不久
彤就自己翻來覆去的 "睡著了"
(小小孩睡著的模樣好古椎)
好棒好棒 ! 一睡就是2hr
我和lily就悠閒的閒聊的2hr
這中間 , lily妹來拿東西
我們就留下這張難得的合照
這兒有一區感覺十分的讚
很有自己獨立的空間歐!
彤醒來後就開始在小廚具區摸索
說真的 , 我也挺喜歡這個小廚具的
但媽媽我... 買不下手 ! 泣
不然這個高度小小孩都很喜翻耶!
坐到了下午4.5點 , 店裡幾乎沒有客人了
此時外頭居然下起來大雨
最後回家時還是有在下小雨
算是一個比較不完美的 ending
但是還是個很開心的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