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哇...真的老朋友!!

這位阿姨是誰呢?嗯...這是今年我們家大爺因為眼睛不適所以有去台大醫院開刀,住了約5天吧!是我們在醫院認識的第一位病友喔!開刀前一天都要去檢驗室做一些相關的檢查,因為她很緊張所以和我們聊起天來了,因為那天她是一個人來的所以晚餐我們又一起去吃,後來幾天因為她兒子比較忙,所以有時她會來我們病房串門子,有時我會一起幫她買中餐或晚餐, 後來出院時我們互相留了電話,呵~~最近她打電話來約吃飯吔!我們就約在台北忠孝復興站附近,因為她們家住附近於是她帶了我們去她平常無聊時散步路線喔!去吃飯、吃完飯還喝粉圓紅豆湯、還去她們家參觀、還去參觀微風廣場、SOGO...還想買她覺得很好吃的香雞排、SOGO賣的豬腳給我帶回去呢!但因為我們實在太飽所以婉拒啦!真是熱情的阿姨吔!原本她還想帶我們去淡水吃孔雀蛤咧..(哇!想到就好冷)呵..我想她平常真的太常一個人了吧!所以有人陪她走走原本都一個人走的路她顯得格外的開心喔!想了想~~她真的是我們朋友群中最老的朋友..呵!


5 則留言:

  1. 哇塞~這麼輕易就可以和年逾半百的媽的二次方結識成朋友了,媽的二次方很平易近人,妳
    也很親切,但....也太誇張了吧?
    剛看到文章前一行,以為大什麼大怎麼變成
    像沈玉琳一樣,不過就是開個刀,怎麼連外型都
    變蒼老了呢?厚....原來是新的老朋友..
    那妳說..舊的年輕朋友該怎麼辦呢?給我一個
    交待啊!-o-

    回覆刪除
  2. 以妳們的髮型跟眼鏡的相似度來看,第一眼我以為是看到了姊妹........不會想殺了我吧


    減重中但不減美麗菁:妳用"媽的二次方"這個形容詞,看起來好像在罵人哦...你是要說媽的媽的嗎?

    回覆刪除
  3. dear 科會長:
    我覺得...寫者無意,看者有心..
    你扭曲我本意哦!

    回覆刪除
  4. 我在無名留言給妳,在右下角,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5. 胖妹:
    懲罰的時間原本要延長到1/20聚會後再跟妳炫耀有多熱鬧,但是看到精子部落格上的留言,還是回應妳一下好了。
    妳最近粉困擾呵,因為在精子的留言及您的問題票選都跟三情有關呵。
    嗯,只能跟妳說:一生中陪妳到老的是妳的另一半、家人是妳一生中斷都斷不掉的情是避風港也是最可以接納妳一切的人,但是友情隨時都可以找到(就像妳在醫院交到的阿姨),但是一段10年的友誼不是說斷就可以斷,如果此次聚會妳無法出席妳有正當的理由我們都接受,但是改天是否妳也可以像猴囝仔一樣,主動的來約我們呢?我們還是會出席的。如果我們對話中有講到重話,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啦,因為在乎妳所以才唸妳的咩。(媽媽都是這樣說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