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祝展榮新郞倌~~結婚快樂嚕!

哇...又一位同學結婚囉!新郞是我的國中同學,他爸爸是我爸爸的好酒伴...(呵!沒有啦!就是我爸在岡山喝酒時的蠻固定的班底啦!)..我記得有一次,我爸爸好像去我同學家喝酒,喝的很茫~~~結果我同學打電話給我...說什麼我爸爸要找我!一定要我同學打電話給我,不然不善罷干休....呵!我同學打來時一直笑..他說=>我也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吔?呵~~其實我親愛的爸爸何必這麼咄咄逼人啊....不過,這次來的國中只有幾位吔!大家都比較忙囉!有的去大陸了...有的回日本上班囉...有的家裡有小孩離不開...不過,偶而的相聚也讓我覺得很開心....祝展榮新婚愉快喔!

有沒有看到最左方的那對恩愛的情侣,太恩愛了喔....手放哪裡啊?

4 則留言:

  1. 想不到, 都好一陣子了, 大哥和小老師的感覺還是像在熱戀一樣, 感覺很好內~

    回覆刪除
  2. 嗯..真的喔!還是甜蜜蜜的樣子咧!嘻笑間充滿愛意啊!照相還摟摟腰呢...而且,忘記吃到
    哪一道菜時,有人說..哇!這道菜可以養顏美容喔!結果Ba Ba先對著我說=>這道菜妳要趕快吃喔!再對著小老師說=>這妳不用吃喔..已經很漂亮囉!呃~~會不會太明顯了啊?嗚..
    ...不過,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回覆刪除
  3. 不虧是你BaBa,我們的大哥~認識他十幾年了, 還是沒變, 對女朋友說肉麻的話都不用打草稿,而且可以完全無視於周遭人的存在,沈溺在小倆口愛的世界裡......
    不行,我來想辦法要到他的MSN, 在線上好好地虧他一翻~

    回覆刪除
  4. 其實...這樣很好啊!眼神流露出來的愛意是不會騙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