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超級小花童人氣票選活動....

最近啊!喜事真的很多呢...依...舊曆年來看大家想趕過年前趕快結婚,我老爸在這星期日就趕了2場的喜宴啊!看了看今年三姐結婚時4位小花童搞笑的模樣,呵~~真的是很好玩,三姐特別還去租了不一樣的衣服給他們穿呢!當幼稚園老師的一定要這麼的不一樣嗎?還有堂哥結婚的2個可愛的大姐姐和小姐姐,不禁讓我想了想如果我結婚時我的小花童要變成怎麼樣啊?最近超級星光大道的人氣王網路票選很紅喔!列出我們家族的小朋友..讓我們也來票選一下吧!

2 則留言:

  1. 哇...三姐耶..只是那是小蜜蜂嗎?怎麼跟我十幾年前看的照片,落差那麼大啊.......
    可能也是十幾年了吧...
    花童啊...我投no7哦!好口愛哦...

    回覆刪除
  2. 嗨...親愛的菁子:
    十分感謝妳的投票喔!哇..現在大安安和恩恩勢均力敵吔!妳知道嗎?恩恩是陳先生的小姪女喔!我也覺得她很可愛啊!加油...加油...到底誰會勝出呢?
    其實小蜜蜂...沒什麼變吧!只是從小蜜蜂變成"超大"蜜蜂了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