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經濟不景氣???納悶???

趁著週末假期去新竹的大遠百購買上回遺失的皮包.........
哇~~怎麼那麼多人啊!還有號碼牌機咧!等待的人怎麼那麼多啊???讓我去看看.....
原來是大遠百目前在進行週年慶啦!這是兌換全館滿額禮的地方哦!至於換什麼我是沒注意看啦!因為我『確信』我一定換不到的啦!滿額禮要6000元以上吔!!經濟真的不景氣嗎??不知道是新竹人比較有錢的關係還是真的比較便宜啊??? >o< 但是對我而言經濟真的不景氣哦....因為我還沒有找到工作吶!鳴~~~~~~~~~~~~~~~~~~~~~~~~~~ >o< 不行,我一定要加油!!!大家都說新竹的工作真的比較多,那我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呢??我要加油~~~~~~

4 則留言:

  1. 姊姊上禮拜也去新光三越週年慶哦!可是也買不到滿額禮啦!找工作要加油,希望妳早一天有工作呦~

    回覆刪除
  2. 03
    哈~其實這次的周年慶
    我也貢獻不少
    不過比起那些花錢不貶眼的人來說
    實在是小烏見大烏呢!
    的確在百貨周年慶看不出有何經濟不景氣
    只覺得百貨公司越來越詐
    滿額禮越來越難集
    來店禮更是取消,不然就提高開門檻
    反正最終贏家還是業者啦。

    回覆刪除
  3. 周年慶今年我還沒貢獻到耶..

    回覆刪除
  4. 哇...週年慶開跑囉!
    我每年都是等最後的漢神耶!
    以我這幾年的經驗...
    漢神的會比較優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