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敍敍舊之旅~~~~

這個週末和專科同學來了趟台北陽明山+新竹之旅,之前就知道週末可能會短暫陣雨但....想想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ㄎㄎㄎ....但....事與願違啊......
看到了嗎??剛開始在陽明山前山時雖有下點小毛毛雨,但太陽公公還是有出來哦! ^o^ 但是到了後山,太陽公公躲起來囉!一直綿綿細雨下著再加上風......我整個人吶變得很狼狽吶!明明早上是美美的出門現在怎麼變成這樣啊?? >o<
其實陽明山的行程本來是 -->陽明山遊客中心 -->竹子湖吃中餐 -->小油坑 -->冷水坑遊客中心 -->擎天崗 -->回陽明山總站,一開始搭上108遊園公車,沒想到車子開的好快,搞的我們完全不知道開到哪啦??我們一行6人站在車上嘰嘰喳喳.... 6張臉慌張的呢....
『咦?在哪了啊?』
『啊..遊客中心過去了啦』
『啊不然在竹子湖下車好了啦!可是現在下車吃中餐不會太早嗎?』
車子咻咻咻的開....突然看到竹子湖的公車站牌
『天吶!竹子湖又過了...哎唷!現在到底怎麼辦啊??下車...下車...趕快按下車鈴』
一行人在慌亂中下了車,呵~~~結果下了車才知道這裡是"陽明書院站"啦!就是陽明山遊客中心和竹子湖的中間站啦!哈~~~問題是我們原本沒有計劃到這裡吔!ㄎㄎㄎ.....參觀了陽明書院的遊客中心後還參加了中興賓館的導覽講說,其實還挺充實哦!後來又上了車,到了竹子湖吃中餐....走在路上又是吹風又是飄小毛毛雨的....吃到中餐後覺得格外的好吃啊!後來又很順利的搭上108遊園公車,到了小油坑下車後....我們開始考慮是否要將行程走完吶??因為霧大到連小油坑在哪都沒看到吶!只有聞到濃濃的硫磺味啦!所以後來的冷水坑及擎天崗我們都沒有去囉!呵~~行程大改變啊!直接下山去士林夜市囉! 整個行程下來沒想到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沒有在計劃中的"陽明書院"哈~~~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咩!!實在是變化太大了吧~~~~~那會按奈ㄟㄟㄟㄟ 真恩愛的2個人吶!共享1支冰棒啊!我愈看你們愈像吔!趕快請我們喝喜酒...好嗎?? ^o^
哇~~晚上當然要宴請同學吃咱們竹北好吃的塩酥雞啦!嘿~~~~其實由於一直都在減肥中所以也很久沒吃這香噴噴的東西啦!趁機會吃個"粗飽"啊!好吃~~好吃~~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去了『湖口老街』 ,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吶!跟昨天在陽明山的天氣實在是天壤之別啊!
後來我們去了新竹市的城隍廟,聽說城隍廟裡可以向觀音求姻緣哦!並且擲三次聖杯可以向觀音拿1支花回家放在床頭,請觀音娘娘保佑覓得好良緣哦!我真的好希望我這2位美麗及善解人意的同學能夠早早遇到懂得疼惜她們、適合她們的另一半,很衷心的希望~~~~

8 則留言:

  1. 想起住在台北的日子...我也常常去陽明山吃青菜,去擎天崗看月亮,好自由的時光啊~~

    回覆刪除
  2. 哇..擎天崗看月亮??聽起來就覺得很浪漫吶^o^我想姐姐你一定有看過『晴朗』的擎天崗吧!哎~~我去過3次了...每次都下雨!!哎>o<

    回覆刪除
  3. 03
    真好吶~常常可以一群朋友出去聚聚
    真懷念當初我們在朝陽時
    常相約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唉~~日子過的真快

    回覆刪除
  4. 是啊....
    在朝陽的日子~~~
    說實話很懷念~~~
    那是咱們21~23歲的年紀哦!
    我的天吶~~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我都30了吔!
    哎~~~~~ >o<

    回覆刪除
  5. 陽明山那段走的山路真是難忘啊..
    我走到都快發飆了..腳好痠,雨又大,風也大.
    只是陽明山的行程好像回想起來,只有書屋耶.
    有機會再來個深度之旅好了..
    只是啊..回來可真累啊..
    我想..累個1個星期也不為過吧?
    謝謝03和03老爺盛情招待...^0^

    對了..吃了塩酥雞後...猜怎麼了..
    ........我胖了1公斤..........

    回覆刪除
  6. 照片要mail給我哦...
    對了..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108遊園公車上,..
    要下不下的..真好笑...

    回覆刪除
  7. 哎啊....不要客氣啦!
    其實只要大家玩的開心就好嚕!
    不過,我很喜歡我們一起『亂扯話』的感覺
    走走路...扯扯話...開心的大笑...
    雖然陽明山的天氣不佳...
    但我也很開心...
    只是怕你們遠到而來卻沒玩到什麼哦??
    嘻~~~~~ ^o^

    p.s對了,我有出去玩的相簿在文章的最底部有看到嗎??可以把喜歡的照片copy下來哦!因為數量很多..傳mail可能會粉久哦!!試試看~~若不行再跟我說哦!!

    回覆刪除
  8. 我download了..tks
    還蠻多張的耶...^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