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kiki回家了~~~

她叫kiki...我們家的小朋友有時會叫成kitty阿姨 ^o^ (唸起來....是有點像啦)

照顧我們家阿嬤3年!!從完全不會說國台語.....到現在國台語溝通都沒有問題(可見環境對於學習語言是多麼的重要ㄚ)昨天3年到期回去了,聽阿爸說離別時....kiki和我們家阿嬤相擁....kiki哭出來、阿嬤『燒聲』.... (小感傷)

其實心裡有一點捨不得吶!可能是年紀約24的她感覺上好像是我們家的小妹妹,事實上她也總是大姐、二姐、三姐、四姐這樣在叫我們呢!她總是稱讚我的捲捲頭很漂亮( ^o^開心)...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和阿嬤及kiki去逛夜市,kiki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鏡子再加上她很害羞說~~『好可愛哦!』我才想到其實她年紀真的還很小,當然也是會喜歡粉紅的Hello Kitty ...只是很可憐的小小年紀便要離家那麼遠吶!哎~~~但是沒有見到她的最後一面咧!聽說她回去後就不會來了,我們家阿嬤說:『她說家附近有個市場,要帶阿嬤去逛逛、看衣服,還沒去就回家了...』呵~~她說的市場在哪裡啊??我都不曉得咧!我想阿嬤也是會思念啦!Anyway~~~~希望她在印尼過的好哦!!

3 則留言:

  1. 看妳寫得有點感傷呢~~
    阿嬤雖然有時會抱怨KiKi,她要回去還是會傷心滴.....
    這陣子要麻煩妳照顧阿嬤了~~

    回覆刪除
  2. 好感人哦..
    要是我也是會捨不得啊...
    只是連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好可惜哦..

    回覆刪除
  3. 對啊...原本想準備小禮物給她吶
    但最後因為也不知道送什麼才好??
    呵~~~不過,我想回家是kiki最開心的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