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有姐姐真好 ^o^

這星期回家.........
姐姐們準備了好多好多好多『過季商品』供妹妹我挑選哦!
呵~~~~挑的我好開心吶 ^o^
只是~~~有的雖然like....but....塞不下去吶 >o<
是姐姐們太瘦還是妹妹me太胖 ?o?
有身上穿的還有手上提的呢.....
連姐姐家的小熊也有新衣服囉!!
當然我也是滿載而歸呢!!哈~~~~~(笑的合不攏嘴啊^o^ )
謝謝姐姐們~~~~~有姐姐怎麼那麼好啊??? *O*

4 則留言:

  1. 好好哦~~~
    我也有姐姐...
    可是為什麼我都沒有過季商品可挑呢?

    回覆刪除
  2. 咦???
    呵~~~~~~~~~~
    大概是比你多2個姐姐啦!!
    哈 ^o^

    回覆刪除
  3. 裡面有我貢獻的衣服嗎?呵呵...

    回覆刪除
  4. 喔~~of course~~~
    當然是有的啊!!
    ^o^ 貪財啦!!
    謝謝姐姐啊~~

    回覆刪除